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哎呀我填坑了你该起来了(5)

乙女向all婶

刀囚主黑化play【大概

但是可能不够黑

文名和内容无实质关系我只是在标题玩了个梗√

私设很多注意

序章及详细注意事项请戳我

上一章戳我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她似乎不知不觉跑到大太刀的房间来了。

  

被她撞到的这位黑色的付丧神,正是太郎太刀。此时太郎并没有带着他那巨大的本体,所以在她撞上之后很快扶住了她的双肩,等她站稳的时候才放开。

 

“主上,请小心些。”

       

放开她后,太郎对着她说。

 

还没从刚才的急速奔跑中缓过来,她微微喘着气,看着太郎一脸关切地看着她的样子,好像突然就放心了,松了一口气软软的倒下去。

 

天了噜我要是回家了下次一定好好锻炼身体,绝对不要再跑两步就喘了这感觉一点都不好噫……

绝对不天天宅在家里了!绝对!

    

“……失礼了。”

太郎对她低声说了一句,然后一弯腰轻而易举地抱起她来。被抱在怀里,有一种淡淡的,柔和的气息从太郎的身上传过来,那气味很淡,却又氤氲着,缭绕在她鼻尖。熏的她有点晕乎乎的感觉,但是又觉得似乎不是什么香料的味道。

“我送您回房间去。”

    

“太郎……身上、有什么,好闻的味道嗯……”

 她有些迷迷糊糊地说出了口。

   

太郎的动作一瞬间停住了,不过那一瞬间非常短暂,短暂到她以为是错觉。

随后太郎抱着她就想往她来的地方走回去。

   

“等、不……”

她赶紧拉住太郎的衣服,同时摆动双腿,摇着身体挣扎了起来。

“不要去——”

  

大太刀低头看向她,停下了脚步,她抓的更用力了,急急地说。

“我、我不想回去!嗯!现在是来看大太刀的,没错,所以我先在太郎你房间里待一会——”

 

太郎静静地看着她,她感觉有热气往脸上涌,不知是紧张还是急躁,等了两秒她正准备开口的时候,太郎回答了她。

“我知道了。”

   

   

“您可以在我的房间稍做休息,不用担心。”

 太郎抱着她转过身,一边低头对她说着,一边走进了房间,然后将她轻轻地放在榻榻米上。

   

或许是她的脸色不太好,一副被什么吓到了的样子,惨白惨白的,还喘着气……太郎又开口了。

“您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吗?需要我为您做一下净化仪式吗?”

 

“呃,这个就不……”

   

“或者我叫石切丸进来为您祛除一下病气?”

   

“这个也……”

 

虽然说着不用麻烦了,可是她的脸色确实是不太好,所以太郎最后还是把隔壁房间的石切丸叫来了。

没有看到次郎,太郎说估计是又跑到厨房那边去了,审神者也就没在意。

   

石切丸来过之后,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她的脸色确实是好一点了,太郎也放下心来。

 

审神者摸摸自己的胸口,心想这恐怕不是什么病气。

大概,也许,只是她太久没有运动然后突然跑的这么剧烈一下子体力跟不上……吧?

  

审神者说着不用担心不用担心,只是她仍然苍白的脸色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最后她是在太郎的房间里睡过去的,因为她不想回原本的房间那里,太郎就把房间整理了一下腾出来给她休息了。

感觉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种淡淡的好闻味道,说不清是什么样的味道,但是这一觉她睡的非常安稳。

 

醒来的时候,也能看到太郎坐在身边。

  

他坐在房间的另一侧,审神者转个头就能看见他的身影。

太郎在用小块的棉布擦拭刀剑,好像是在给他的刀做保养一样的工作,审神者不太清楚这方面的事,只是静静地看着,都忘了吐槽自己现在感觉一直都是睡过去醒来昏过去又醒来的事情。

 

“主上,您醒了?”

 

“啊,嗯……”

有一种偷窥被发现的羞赧感,虽然房间就这么大根本算不上偷窥,不过审神者还是移开了视线:“那啥,对了,三日月在哪里?”

 

话刚说完,她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虽然是情急之下找的话,但是这话好像找的不太好呜呜。

可是除了三日月她也确实不知道要问什么啊……

 

好在太郎并没有介意这一点的样子,只是做完现在的这个动作之后就停下手里的工作,将刀放平,转过身来。

“三日月殿吗……之前来过一次,见您在休息就没有打扰了。”

  

“哦,这样啊……”

她干笑了两声,感觉不知道说什么了。

 

刚醒来肚子好像有点饿,但是暂时不是很想吃东西,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呜哇啊怎么回事啊这种尴尬感,明明是太郎应该不至于这样的说。

“太郎,你不用介意我的,你继续吧。”

  

见太郎似乎还想说什么的样子,她赶紧站起身来,三步两步就走到门边:“我出去走走,你先把手里的事情做完吧。”

 

她没有回头,听到背后太郎应了一声之后就放心地走出去了。

 

出了房间关上门之后审神者第一反应就是左右看看有没有谁在。

  

左边……没有,右边……也没有。

庭院里也是空的。

没有人,很好嗯。

得赶紧把睡皱了的衣服整理一下。

 

还好刚才太郎没有说什么,但是睡醒来迷迷糊糊衣服还乱七八糟的样子被看到了简直是羞耻噫。

 

不好意思再回去,审神者正犹豫的时候,发现对面一个走廊上有两个人正一边说着话一边走过来,虽然不是走到大太刀的房间这里,可是直走的话一定会看到她的。

  

审神者仔细看了看头发的颜色……好像是一期一振和骨喰,穿着内番服一下子还不太认的出来。

 

一期……呜诶是一期!

她禁不住抖了抖,赶紧转过身低头就往另一边走。

 

走走走。

再走走走。

越走越快。

 

“主君……您怎么在这?”

直到听到有人说话的时候,被这声音惊了一下,她才猛的抬头,一张脸直直的映入她的眼里。

 

是骨喰。

旁边……没有其他人。

 审神者刚松了一口气,但是看着白发的付丧神称得上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又有点紧张起来。

 

她对骨喰完全不熟悉啊。

就知道他是被火烧毁了记忆然后和鲶尾关系很好是粟田口大家族的一份子——

审神者觉得她一直是对比较无口的类型很苦手的人。

  

“没、没什么,我就是四处逛逛……对了,没看到鲶尾呢?”

  

“鲶尾还在马当番中……您要找他吗?”

   

“不不不不用了!”

审神者惊恐地一边摆手一边摇头,虽然知道这种梗都被玩腻了但是当自己真的撞上的话果然还是不想看鲶尾马当番……等等到底是谁给他排的马当番?

   

突然就相顾无言了一下,沉默着不知道说什么,审神者悄悄瞄了一眼面前的人。


骨喰虽然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不过好像看透了什么似的,没有再提鲶尾,转而开口:“那,您要不要去短刀那边看看?”

   

“短刀?”

她眨眨眼,愣了两秒。

    

“乱还有退他们见到您,一定会很开心的。”

骨喰说着,虽然语调没多大变化可是审神者硬是从中听出了柔和的感觉……然后她再瞄一眼,看见少年脸上似乎微微勾起一个浅浅弧度的嘴角,懵了。

在笑……?

等等骨喰这是在微笑吗??

不我怎么觉得骨喰你的人设好像有点不对劲啊婶婶我有点方……

    

  

在审神者懵住的这段时间里,骨喰已经三句两句简短了讲了弟弟们是如何希望审神者去看看他们关心一下他们,然后又朝着她道。

“我带您过去吧。”

 

“啊……哦。”

 

啥?

审神者再看一眼,骨喰脸上已经恢复了平常的表情,刚刚那个……大概,是错觉吧?

再说了本来是屏幕上的人物,突然变成了活生生的站在面前的人,会有细微的表情动作,也是……正常的吧。

 

反正她也已经处于不知道做什么好的状态了,就干脆跟着骨喰去了短刀的房间——更准确的说,是粟田口短刀的房间。

  

看着一大群孩子模样小天使般的短刀围上来,仔细数了数却发现全部都是藤四郎们……没有小夜也没有爱染,今剑也同样不在。审神者瞥了眼站在门口的骨喰,想想又觉得是自己多心了。

  

就算是在一堆的短刀中,审神者理所当然的也有偏爱的那么几个。

还没来到这里的时候,她最喜欢的短刀无外乎乱,今剑,还有五虎退这三个,此时今剑不在,乱和退就霸占了她全部的注意力。

 

“哇啊——主人来看乱了吗?好开心!”

 金发的短刀扑了过来,审神者下意识地张开手接住他,抱进怀里有一种香香的味道,手感也是软……呃等等这个还是免了吧要是真下手感觉就有什么东西不见了。

 

审神者一直觉得乱藤四郎应该就是那种漂亮的跟女孩子一样,还特别萌特别可爱的,不过当她真的见到的时候,发现其实不是她想的那样跟娇小的女孩子一样。

脸是很可爱没错,穿着裙子还有黑丝女子力也确实特别高,可是……身形还是能看出男孩子的体格的,抱进怀里的时候软之外稍微有点硬的部分也能很明显的分辨。

   

审神者其实也不比这些短刀们高出太多,只是大部分短刀她还是能很轻易地抱进怀里的。

   

“大家都很开心哟,还有小老虎们,也想和主人一起玩呢,对吧,退?”

被乱扑坐在地上,短刀的双手环住了她的脖子,他的脸与审神者凑的很近,微笑着对她卖萌的样子审神者根本就把持不住。乱一边说着,一边对旁边抱着一只小老虎的五虎退使了个眼色。

“是、是的,大家,都想和您……一起,玩……”

 

-TBC-

目录戳我

  

下一章戳我



 

————————————————————————————————————————————

昨天要发的时候断网了噫……

总觉得最近用小黑屋的锁定用出了一种莫名的快感_(:з」∠)_不对我才不是抖m

 前几天手机摔碎了屏幕导致不能用害得我写到一半存在手机上的文也没法发到电脑上了,

电脑凭记忆续写过来有一种一章断成了三截的感觉……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