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肃清者(3) 贪狼·江团篇

脑洞来自【刀剑乱舞-暗黑本丸肃清者[鬼庭众]-企划】

文风变化注意√

轻微的百合(?)要素注意避雷√

作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以上ok?

上一章戳我

 目录请戳我

 

 


第一次的任务结束了。

 

江团躺在床上,将手掌朝上摊开,细细打量着自己的手。

 

江团一直都觉得自己以这样优秀的成绩毕业,工作肯定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可是没想到第一次的任务就出了状况,虽然搭档的前辈没有说什么,任务也是批了完成,可是……

她知道,自己在战斗时候的状态是有点不对的。

  

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她也不想改变这种状况。好像她所有的热情和爆发力都用在了那个时候,一战斗就会打开奇怪的开关一样。

 

大约是在房间里闷太久了,最后她房门被九婴一脚踹开,像拎小鸡一样揪着领子把她拎下去吃晚饭,硬塞一样的让她吃完饭之后也不顾外面天都黑了,把她带到了一个地方。

 

那是一个本丸,有主的本丸。

 

“在里面待两天,什么时候想清楚了什么时候回来。”

九婴对她放了话,说完转身就走,几秒以后就消失在了夜色中。

“要是你现在的状态,我是一秒都不想和你一起出任务的。”

 

留下江团心情复杂的看着这个本丸,怎么也想不明白前辈把自己扔到这里的理由。

 

她现在正式入职,多少也算一个鬼庭众成员了吧……明知是这种专门肃清审神者的职业,还把她扔到一个正常的本丸来,前辈到底几个意思啊?

江团默默地想。

 

然后这个本丸的审神者穿着红白相间的制服,用衣袖掩唇轻笑了两声,走到江团的面前。

“贪狼大人您不必在意,您的前辈想必只是想让您放松一下的……请随我来罢。”

“哦……好。”

被外人看到自己被前辈拎进来,江团感觉脸上有些发热,于是打定主意闭了嘴只是跟着审神者往前走。

 

这个本丸很大,比起它普通的外观来,踏进里面才发现别有洞天一样大的不可思议,起码江团跟着对方走了五分钟都还没走完这条路。

 

一路上都是沉默,时间久了江团也觉得有些不自在,最后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那个……我是江团,你……怎么称呼?”

前面传来了清脆的笑声,只见那审神者一边笑着一边转过头来:“我还在想您要多久才说话呢。”

 

江团被她这样看着,干笑了两下,没有回答。

 

“我是千姬,大人您叫我千就可以了。”

审神者说完,又补了一句。

“是大人您所在的鬼庭众里,负责监视这一带审神者的线人。”

 

正如千姬本人所说,她是为鬼庭众服务的审神者,与其他的审神者并不一样。

 

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又为什么会成为线人,这些事情江团不清楚,在她看来千姬表面上只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和其他的审神者没什么区别。

 

终于走到了路的尽头,江团跟着千姬进了审神者的房间。

 

她看着一个身影快速地扑进千姬怀里,然后千姬摸摸对方的头,夸赞对方今天出阵的战果。

是萤丸。

江团有些好奇地看着,在她开始工作的这段短短的时间内,并没有见到过与萤丸契约的前辈,因此不免有些好奇。

 

千姬与她的刀剑的相处都很好,江团看着,想起了在学校时课本上那些恶劣的审神者的例子,一时不免有些心情复杂。

 

比起审神者,政府不知为何似乎更看重某些刀剑的付丧神,特别是……练度很高的刀剑。

想起之前任务的时候,在资料上关于看到了练度满级的一期一振的报告……江团一时间有些沉默了。

 

也不知道前辈让自己来这里究竟是做什么……难道是看看普通的审神者和刀剑之间的相处,让自己觉得我们贪狼的任务并没有错吗?

 

另一边,安抚好了刀剑的千姬请她一起吃了晚饭。

 

用过晚饭,千姬端了饮品来,与她坐在樱树下赏月。

 

大概是月色太美,周围太安静,千姬与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在这样的夜里也不知不觉吐露出许多心声。


“感觉有点迷茫?”

“有点。”


“因为一直自信自己是正义?”

“嗯。”

“要哭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哦?”

“不了,谢谢。”

“还想继续在鬼庭众工作吗?”

“……想。”


“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嗯。”


“有没有觉得身体有点发热?”

“有……嗯?等等这不是果汁?!”



“是果酒哦,味道很棒吧。”

对方用长袖遮住半张脸,对她眨眨眼睛。

“如此花前月下的,怎能喝果汁,当然要喝酒啦。因为担心您酒量不好所以只端了果酒,不过我看江团大人您喝的这么多……看样子意外的能喝啊?”

 

江团噗的一下直接没忍住喷了出来。

“千……我说你能不能,不要再叫我江团大人了……”

“当然——”

对方拖长了语调,笑答:“不能。”

“喂喂!”

江团抗议了,不过并没有什么用,对方依旧狡黠地笑着。

“啊啦啊啦,这可是对鬼庭众的大人们应有的礼呢。”

  

江团啪的一下想拍桌子站起来,不过刚起身她就有点头昏,然后不禁身体一软。

 

“小心点小心点,”对方迅速地扶住她,“虽然是果酒,但这个酒的后劲稍微有点大的呢。”

 

知道后劲大你还拿来给我喝?

江团抬头怒视对方,不过从来不碰酒的乖宝宝面对酒力也败退了,她无力的瞪眼根本没有半点杀伤力。

 

“乖啊。”

千姬摸摸她的头,扶她去了房间里。

“睡吧,睡醒了就好了。”

 

-TBC-

——————————————————————————————————————

对不起我已经控制不住右手了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土下座】

 

本来只是想写个虐粪婶的文打定主意爽过不后悔的【你

结果一写就开始纠结正当理由但是越写越觉得除非把粪婶写的十恶不赦不然人家对自己的刀剑怎么样都是人家的事情啊【或者政府这边是黑的所以可以理所当然的对审神者下手? 


因为原创的设定太多了所以写起来就控制不住自己感觉越写越奇怪了×

江团是我的大号千是个不足二十级但是有大号没有的萤丸的小号 突然觉得用来当名字写在文里有一种迷之自攻自受感  

 

好想坑了算了…………

或者还是说一句下次更新遥遥无期之类的……?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