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肃清者(1)

脑洞来自【刀剑乱舞-暗黑本丸肃清者[鬼庭众]-企划】

女主大概只负责战斗力√没有灵力√不是审神者√不会签约刀剑√

任务是肃清暗黑本丸的粪婶这种设定√

有很多原创人物出现√私设甚多√

 

以上ok?

 目录请戳我





“从今天起,你就是他们之中的一员了。时刻谨记你的职责,记清楚你是为什么来这里的……明白了吗?”

  

这是毕业后开始正式工作的第一天。

江团拿着新到手的资料,被告知了自己作为一名新人加入鬼庭众的搭档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老前辈,此时正在翻看前辈的记录。

 

“嗯……我看看……最新的战绩是成功肃清一个拥有政府评定为A级本丸的审神者,关于这个审神者……”

 

因为只是大概的情报,所以并没有关于这个本丸和审神者太详细的资料,不过当江团看着资料上关于审神者让江雪左文字装备特上刀装带着其他不装备任何刀装并且重伤的刀剑出阵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皱眉,拿着资料的手指也不自觉用力起来,把资料捏出了痕迹。

 

理所当然的,这是一个他们口中的粪婶,并且还不是一般的恶劣,明明是拥有数珠丸等稀有刀剑被评定价值很高的审神者,却做出了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连政府都看不下去了。

 

“团子,你没事吧?”

和她同期毕业的同学有些不放心地问,或许是觉得她现在的脸色太难看了。

“这是我们的工作中必须接触的……如果团子你觉得不舒服,要不还是不去贪狼部了吧?你的话明明去天玑部也没问题的,或者负责医疗和后勤的天璇?”

 

“……我没事的,安安。”

江团摇摇头,把资料又翻过一页,战绩之后是对前辈的评定,江团看着资料上的照片中微微勾起唇角的美人,觉得和自己想象中的老前辈形象差别有点大。

 

“我已经决定去贪狼了,就连搭档上面也决定好了。”

看着资料上贪狼部的前辈累累战绩,江团的眼睛闪闪发亮,想着自己也将在鬼庭众创下成绩就不禁兴奋起来。

 

“好吧……既然你坚持的话。”

她的好友兼同学见她坚定的样子,没再说什么,只是撇撇嘴,然后在岔路口停住了,对她摆摆手说:“我去报道的地方要往这边走,那么我们就在这里别过吧,保持联系。”

“嗯,保持联系。”

  

告别了这位同期毕业但是进入了不同部门的好友,江团继续朝着前方走去。

  

报道的地方不远,江团没一会就走到了,她推门进去,还没为这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办公室吃惊,就被门口的人齐刷刷的围观了。

 

啊不,也不是齐刷刷,起码那个缠着一位少年要抢他手中东西嘴里还说着‘不动~再来一杯嘛!’的女子,没有朝门口也就是她这边看过来。

 

“哦哦哦是新人啊!”

“鲜嫩嫩水淋淋软软萌萌可爱的新人啊!”

“来来来新人来这边让前辈们好好看看你……”

“新人快快快交胖次!!”

  

等等最后一位是不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江团忍不住退后一步,但还没退出门外就被人啪的一下关了门拉进里面来,然后看着一群眼睛发绿的前辈不自觉冒出了冷汗。

“嘿嘿新人啊别听那家伙的我们怎么会要你胖次呢,大家只是想和你打个招呼而已不要介意。”

“对对对没错新人快来我怀里,姐姐这边的签约刀剑是物吉哦你要不要摸一下?会带来好运的!”

 

“物吉有什么啊要金发我这边的被被也可以摸!来,随便摸——啊痛?切国你干什么啊诶等等别拉我啊……我错了我错了你别走啊切国你最爱我了对不哎哎等等——”

 

“哼,别理他们的。”

见那个签约刀剑为山姥切国广的前辈被拉走,另一个人挤到江团面前来:“听我的,新人,你是蓝白条纹还是黑色蕾丝党?觉得小草莓更棒还是纯白……”

    

“拐这么大弯子干什么,直接问新人穿什么胖次不就行了吗?”

她旁边的人撇撇嘴,凉凉的道出了真相。

 

江团的冷汗冒的更快了。

 

正在她被这一堆人堵住脑子里一团乱的时候,有个声音打破了这个场面。

“都堵在这里做什么?”

 

声音的主人让这里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周围的人齐刷刷地给来人让出了一条路。

 

得、得救了!

江团感激地朝前面看,却看见刚刚问自己喜欢什么胖次的人对着来人说:“没呢,只是按照您定下的规矩,在让新人交胖次。”

 

然后前一秒江团还在感慨这走过来救场的美人就是她新出炉的搭档,下一秒差点没直接哭出来。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贪狼部是这样一个可怕的地方!

  

嗯?你问贪狼部是什么地方?

 

来,让我们看看官方文书。


暗黑本丸的肃清者,政府饲养在阴影处的可怕凶灵,特别独立部队——[鬼庭众]


鬼庭众人数众多,他们实力强悍性情各异,同时拥有着高级审神者级别的灵力和可以对抗刀剑男士的实力;按着各自能力分为七组,各司其职,以北斗七星为代号。

 

其中天枢-贪狼【殇】:

主管杀伐,活跃在最前线的杀戮者,七星中实战能力最强。

  

简单的来说,就是在处理违规审神者的时候负责暴力解决简单明了只要求高和更高的武力值的部门。

  

来,跟我念,杀戮者——对,再念一遍,杀戮者——这群前辈哪里有杀戮者的样子啊摔!

 

此时那位前辈走到她面前,挑挑眉,问。

“名字?”

 

“啊……江团!”

 

 

 

“毕业评级?”

 

“S级!”

  

 

“签约刀剑?”

 

“报告前辈,不打算签约!”

 

“胖次的颜色?”

 

“白……?!!!”


等江团反应过来自己回答了什么问题之后,脸一下子烧了起来,移开视线不敢看前方。

 

前辈似乎还准备问些什么,却听到她的终端响了,瞥了一眼打过来的人,无奈之下接通了。

“喂?啊,嗯……好,嗯。……切,连这种活儿都安排给我?……行行,那我挂了啊,拜。”

 

挂掉终端,前辈对她笑了一下:“我是九婴,走吧新人,我们的任务来了。”

  

“蝶,还不赶紧准备一下把详细情报传到我们终端上。”

九婴朝着那边正和不动行光拼酒拼的正开心的女子喊了一句,江团看了一眼,那个女子正是之前进门时唯一没有看过来的人。

  

 

“把你的终端号给我,我把资料传你。”

转过头,九婴继续朝着江团说:“本次任务的本丸编号是1041,之前的本丸评级是C,确认暗堕程度不深但是达到了肃清标准,详细资料等负责情报的传过来我再给你。因为你第一次上任的任务我们是不会插手太多的——你要自己做好肃清工作,知道了吗?”

 

“知道了前辈!”

 

 

-TBC-

下一章戳我

 目录请戳我

——————————————————————————————

没想到一章结束了都还没能写到粪婶出场_(:з」∠)_

而且最近越来越控制不住我的文风了……并没有想出想要的正剧

尼普家的御林安√人形家的蝶√三千家的九婴√出场客串

胖次来自于群里的胖次群费梗嗯√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