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片段的脑洞7

脑洞和灵感总是突如其来就好像一阵风……因为是个短篇大概近期会抽时间填了吧【躺

膝丸真的是好可爱啊……

 

 

 目录请戳我

某一天,神突然来和婶婶说,因为婶婶每天虔诚地跪拜欧神,所以欧神可以实现她的一个愿望。


婶婶正因为膝丸张口阿尼甲闭口阿尼甲而生气,所以就赌气说那就让膝丸对我跟对他哥一样。


神答应了,然后把膝丸对髭切的感情和对婶婶的感情互换了一下。



婶婶一开始还挺高兴,因为膝丸现在张口主人闭口主人就差跟长谷部一决胜负了。

其他刀觉得膝丸不对劲,但是婶婶开心所以完全不在意,于是其他人表示主人你开心就好我们不打扰了。


结果后来看到膝丸偷亲他哥,虽然因为被婶婶撞见了而没有亲上。

膝丸直接土下座求婶婶让他和他哥在一起。


婶婶懵逼

膝丸:主人很抱歉但是请允许我和阿尼甲在一起吧! 

髭切:虽然我也一脸懵逼但是听说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之后被大家说膝丸很不对劲【感觉是脑子坏掉了一样×


婶婶想起神说的感情对调,才反应过来膝丸原本喜欢的应该是自己。

然后婶婶哭着跑回去找神说你把这个愿望收回去吧我不要了


此时膝丸已经准备带他哥私奔了。

膝丸:很抱歉阿尼甲虽然主人不允许我们在一起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们私奔吧!

髭切:好像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但是为什么我有点方……



最后神笑够了收回了愿望,婶婶吓醒,看着自己房间第一反应在想是不是做梦。


这个时候看到膝丸有点不对劲地跑过来,婶婶差点以为他还没好。

然后婶婶就听到膝丸对她说和阿尼甲私奔什么的绝对不是的我喜欢的是你巴拉巴拉


总之受刺激之下告白了_(:з」∠)_ 然后大概就HE了


髭切:虽然搞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吧



顺便在最后第二天的时候

髭切:哦对了昨天好像有个人打算带我私奔,弟弟你知道是谁吗?

膝丸(大惊失色):不不不阿尼甲我不知道!

婶婶:_(:з」∠)_




————————————————————————————————————————

昨天大半夜的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虽然在膝丸bg里总是无辜躺枪的阿尼甲,可是阿尼甲真的是非常好用【不你

虽然如果3p大概就没这样的问题了,不过阿尼甲没来我家之前三劈是什么我并不知道呢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