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关于某个暗恋膝丸的女孩子的故事(1)

久违的复健……这个人已经不会码字了。
  
*第一人称流水账
*婶婶→(←)膝丸
*ooc预警
  
*送给迷酱的膝婶文√

目录请戳我

以上。

part.0

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一个很普通的,又有些不一样的,以从前有某个女孩子开始,到女孩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为结束的,睡前的小故事。
  
  
那么,我开始咯?
  
从前,有一个女孩……
   
   
part.1

我是个审神者。
  
如果要说审神者是什么,我又是如何当上审神者的,这些种种的经历也不必赘述。我以审神者为身份的介绍,只是因为一时间想不出什么形容词。 
  
我是一个女孩子,在青春美好的年华,然后我的周围是数十个以人类审美来说无可挑剔的男性,并且他们奉我为主……这听起来似乎会是个引起有点的糟糕联想的故事,实际上并非如此。
  
嗯……先从我的工作内容开始讲起吧。
  
我接受的这个福利待遇都很好的工作,主要是去到过去的历史中,阻止我的敌人改变过去对现在造成影响。

过去是不可改变的。
这种道理谁都懂,但是懂的人也总有想改变过去的时候。如果历史被随意篡改,这对我们的政 府来说也是件难以处理的麻烦事,会给民众造成多大困扰更是不必提也知道。所以就有了审神者这种身份的人出现。
   
我们的任务就是阻止他们改变过去,然后使用的战斗力就是我刚才说的那几十个男性,嗯,身份是刀剑的付丧神,只有审神者才能召唤出来。
  
挺高端的。
  
至少我就没见过非审神者身份的人能锻造出刀剑男士,也不知道政 府在我们这些官方认证过的审神者身上做了些什么……

说实话,当初我签字的时候上面说不想做审神者的话随时可以不做,提出申请当天就可以离开。任职期限也是没有期限,直到你自己愿意离开为止。
不过我很怀疑那群和我一起就任的小姑娘看到这么多像在玩乙女游戏一样任挑任选的男性,而且还被当做主上侍奉着,真的会想干个两三年就回去吗?
  
啊,回归正题。
  
我的审神者经历放在所有审神者中间,大概也只能得到个“普通”“不显眼”之类的评价吧。
刀帐齐了一大半,每个月的战绩也有如实上报,照着攻略按部就班的推图练级,周末的时候约上朋友出去逛逛万屋……老实说,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我想我的人生大概也就会是这么一个普通的故事吧。
  
    
part.2
  
青春年少的女孩子,果然还是要说起恋爱的话题吧。

嗯?我多少岁?
真过分啊,不知道这种年纪的女孩子都是永远的十七岁吗。1——7——岁。
  
关于恋爱的话题……
  
我的话,有个暗恋的人。

啊,严格来说不是人。

很好猜的,实际上也没必要猜。作为审神者的我能接触的男性当然就只有刀剑的付丧神们,由此可见我暗恋的家伙自然是其中之一。
  
说实话,察觉到自己在暗恋别人的时候我是有点小惊讶的。
虽然早就发现自己有点在意对方,但没想到居然是喜欢的这种感情。
  
但是当我认真的考虑带他回家然后被我那古板的爸妈接受的可能性……我还是保持暗恋吧。毕竟也没问过对方的意思,随便带人回家不仅父母不同意,对方可能也不见得会真心考虑和我结婚的可能性。而且结婚对象是超常识的人的话也不见得能被接受啊。
  
暗恋一个人的好处就是……对方不知道,或者装作不知道。
不然那就不是暗恋了。
  
我觉得我是在单箭头,毕竟我早在小五的时候就掌握了内心吐槽但是面无表情的能力,除了我家隔壁的青梅竹马以外根本没人能看穿我在想什么。

我自认为在他的面前是没表现出什么特殊的地方的。
  
虽然靠近的时候多少也有点兴奋……我是说心跳加速什么的,不过对方应该不是这么细致地在乎这些细节的类型吧。
   

察觉到我喜欢他的时候,是某天的下午。
  
本丸里的刀剑每天都有安排比试,两位刀剑男士进行对战,通过切磋磨炼技巧,同时也可以通过战斗上的交流增进感情。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性很帅气,我觉得战斗时候的他们更加富有魅力。认真的对战,挥下刀的时候,能从眼睛里看到某种可以被称之为意志的东西。流汗喘息的时候,稍息片刻又拔刀而上,非常的……帅气。
也只有每天比试的时候我仔细欣赏他们的比试,真正在战场上的时候我可没那个时间分神。
  
刀剑相撞,清脆的摩擦声,挥,砍,挑,刺,像是在起舞一样的美感。
十分引人注目。
  
当我察觉我对某人抱有喜欢这种感情的时候,是在我认真观看他的对战的那个时候。
  
他是位青年——这么说似乎也不对,作为刀剑存在的时间也许得以百年作为计数——他是位拥有青年外貌的男性。
怎么说呢,看到这样的人战斗的姿态,一般果然还是觉得‘啊好帅呀’的感觉吧。
  
我一直以来也是这么欣赏其他刀男战斗时的姿态的,我是指拥有成年人外表的那些。
  
但是,当我看到战斗中的他的时候,在刀光剑影之间,他抵挡着对手的攻击,额角流下几滴汗水,用沉浸在战斗的锐利眼神紧盯对方……

好、好可爱。
  
明明是足够用帅气来形容的,我却发自内心的觉得很可爱。
  
我觉得我是普通的女孩子。
往常我也会喜欢可爱的小挂件,蕾丝和缎带还有宝石,毛绒绒的小动物,像弟弟一样可爱又可靠的短刀们……那些都是可以用‘可爱’来形容的东西。
  
而刚刚,我把这样的形容词用在了一个有着成年男士外表的付丧神身上。
  
可爱……真的很可爱。
稍微回想一下,好像自己以前就这么觉得了,只是今天才发现。
有时说话亮晶晶的期待什么的眼神也很可爱,内番时看着马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也很可爱,领命出击握着刀的样子也很可爱,让他当近侍玩放置play的时候想起哥哥一脸要哭的表情也很可……啊不,我没有犯罪的想法哦?
   
毕竟我可一直是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来着。
    
话说回来,能把这么帅气的场面说成可爱,我也是哪里出了问题吧。
当我这么想的时候,突然就察觉到了,自己在意他的事实。而且,这种奇怪而微妙的,不断涌上来的冲动和兴奋的感情,大约……是喜欢吧。
  
虽然有点奇怪。
  
等我理顺自己的内心想法后,我才发现他们的比试已经结束了。
  
他似乎是注意到了我在旁边观战,此时收了刀朝我走过来。
   
我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用双手捂住了嘴,但还是有个词忍不住从牙缝间飘了出去。

“可……爱。”
  
他停下脚步。
  
完、完了。
虽然不知道刚刚含糊不清说出口的词他有没有听清,但是站在这里我有点尴尬了。
  
“主上……刚刚说的,是真的这么想吗?”
  
我的眼神游移了一下,最后决定朝地面看。我比他矮的多,我低下头的时候他应该看不清我的表情。
  
“啊……嗯。”
  

“……”

沉默了一小会,我抬头瞄了一眼他的表情,却看到他皱着眉,有点……怎么说呢,好像在本丸提到他没来的哥的时候……的那种表情。
  
喂喂不就是夸你一句可爱啊不要做出这种受伤的样子啊这样我也会不开心起来的……
  
那天的尴尬场面最后还是以另一位比试的人员一期一振过来插话而告终。

后来的几天,在我刚确定暗恋对象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暗恋对象在躲着我。出阵也好内番也好,啊,特别是战斗的时候,总是注意着躲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
  

哦对了。
我喜欢的人,名字是膝丸。
   
-TBC-

下一章戳我

目录请戳我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