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我的王国1-2

依旧是脑洞大开中……_(:з」∠)_夹杂了一大堆私设啧啧
 

总的目录请戳我
 
part.1
   
“那么,祝您游戏愉快。”
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对我这么说,然后合上了舱门。
 
我闭上眼睛,在心里默数,等待黑暗的褪去。
等我能够闻到芬芳的花香,听见悦耳的鸟鸣的时候,我睁开了眼。
眼前是一片绿色,从脚底下柔软 的茎叶间延伸开来,越过金与蓝的花朵,向着远处的巨木,高大的树冠,绿之上的碧蓝天空与耀眼的太阳……很美的景色。
我眨眨眼睛,很快适应了这里的光线。

这里是……森林。

草木独有的气息扑面而来,混杂着不知名花朵的馨香,微风抚过脸颊带来柔软的触感,我站在这里,一时间竟然愣住了。
 
这里很美,我深吸一口气,放松了心情准备欣赏美景,反正我本来就是来玩的,以自己开心为第一准则才对。

我四周环视了一圈,还没好好欣赏美景,却发现在某棵树后似乎有一个身影,但是正想仔细看的时候似乎就消失了。
是错觉吗?

不过我也没能纠结多久,因为很快就有一个人在远处看见我,向我跑过来,嘴里还喊着‘殿下’‘殿下’的。
那是个穿着女仆装的少女,看起来绝对不超过二十岁,双手提起裙摆在这草地上居然跑的飞快,然后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已经在我面前了。

“殿下,今天是您上学的日子,已经快到时候,差不多该去学校了。”
嘴里还有些喘气的女仆对我行了个礼才开口说,完了还抱怨了句‘您一大早跑到精灵之木这里来可让我找了好半天’什么的,语气里透着一种亲昵。

“就算您想去找传说中的精灵,下次您要来的时候我下午陪您来,请不要大清早的跑来菲仪森林深处巴拉巴拉……”
女仆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简直像个老妈子一样,一瞬间我差点以为我是不是进错游戏了其实我是躺在床上然后被乳娘说教……
“现在什么时间了?”
我眨眨眼睛,决定打断她的话。
“再不走会不会迟到?”

“啊!”
被我这么一提醒,女仆妹子终于止住了。
“看我真是的,失礼了……殿下,马车就在那边候着,请跟我来。”

“殿下身为王太女,绝对不能上学迟到,这实在有失仪态。”
黑发女仆起身为我带路,嘴里碎碎念着,看起来确实是挺着急的样子。而从她嘴里的碎碎念里我可以知道我是国家第一顺位继承人等我成年了大概就可以接手这个王国什么什么的。
跟着女仆走出森林,在能够看见一些小路的地方,马车就在那里等着。
乘上马车,开始向着学校的方向前进的时候……我唯一的感慨就是这个马车平稳的和磁悬浮一样,半点颤抖都没有,要不是我看见窗外的景色在飞速后退,可能还会觉得根本没在动。
 
女仆妹子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就让我一个人进去,然后说下课的时候会来接我,就坐马车又离开了。
我以一种复杂的心情看着女仆远去……这引路npc做的不够尽职啊也不介绍一下背景世界观还有人际关系什么的。
 
然后我迈开腿往学校里走。
进去后一大块空地,不像周边那样灌木丛生,野花开的灿烂,脚下是压的很平实的土地,细沙铺在上面,看不到一点坑坑洼洼的地方。前方就是唯一的一座建筑,木质的建筑就算再怎么精美也给我……就是一座木屋的感觉。

屋门大开着,走进去后地面是是石砖砌的,左边有一个红砖围的喷泉,喷泉中间的雕像是一个圆滚滚胖乎乎看起来很可爱的不明生物。中间有三个同样是红砖围起的花坛,里面依次种了黄色,粉色和蓝色的花朵,看起来一片欣欣向荣。
从右边的门进去的房间似乎就是教师了,地板也变成了高档的木质地板,房间很大,前面是一个木讲台,中间有四个宽大的长凳,一个长凳少说也可以坐七八个人的那种。

教室里一个人都还没有,我似乎还是第一个来的……真的假的?想想女仆妹子一脸焦急的样子,我嘴角抽了抽。
然后我刚把目光投向教室后的书架和窗户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声音。

“安洁莉亚,你来的好早哦!”
我扭过头,看见的是一个金发的小正太。
“每次都是你第一个来呢~真不愧是王女殿下。”

小正太也就十一二岁的样子,金发略长,被他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碧蓝的眼睛闪着光一样地看着我,脸上带着笑。
好……好萌!

我感觉被一支箭刺中了正心,背后似乎都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有一群小天使在吹奏号角做配乐……没错,我就是对可爱的小孩子毫无抵抗力的类型。

“哈布艾路,别堵在这里,要上课了去坐好。”
我们两个堵在门口的时候,又有人来了。
“阿……阿纳克雷特!”
金发小正太似乎被他吓了一跳,然后嘟嘟嘴说:“别人都还没来呢,老师也不在……”

被金发小正太叫做阿纳克雷特的是一个栗色卷发的正太……和哈布艾路应该是差不多大,只是一脸严肃的样子看起来要成熟一点的感觉。

而哈布艾路嘴里说着‘大家都还没来啊’,不过还是乖乖的让了路,我也就跟着他一起进去坐起。
阿纳克雷特从我们两人面前经过的时候朝我点点头,然后进去坐在了第一排……这家伙一定是个好学生。

这时候又进来了一个女生,哈布艾路眼前一亮,朝人家招招手:“罗卡尔,这边这边!”
罗卡尔是个红色短发的女孩子,要不是穿着裙子估计我会把她认成男生,看起来很强势的感觉,挨着哈布艾路坐下后对他说:“我刚刚看到西尔维娅老师到了。”

“诶诶?真的?”

然后同学们又陆陆续续的走进来,最后进来的是一个四五十岁的妇女,红棕色的短发胖胖的脸,应该就是他们口中的‘西尔维娅老师’了。

“好了同学们,快到座位上坐好,我们要开始上课了。”
老师用书拍拍讲台,然后坐第一排好像是班长一样的阿纳克雷特喊着‘起立’‘敬礼’,最后全班一起说‘老师好——’,如果不是服装和教室看起来很欧式的感觉我一瞬间还以为我进错了游戏。

“大家好,那么,开始今天的课吧。”
老师翻开了手里的书,然后继续说:“今天要学习的,是关于我们种在花坛里的树,大家的房子周围也可能种植有「罗拉之树」或「拉拉之树」。”
“开有漂亮的花的树很受欢迎,而它们在国境商店都有种子销售。另外,提力古之树在森林或者国内到处都有生长……”

噫,第一天居然不是讲建国历史或者世界起源……差评哟。

part.2
  

“好的,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
等我恍恍惚惚之间听到老师这句话的时候,瞬间精神百倍,坐直坐正等待下课让旁边的金发正太哈布酱诧异地看了我一眼……咳咳形象形象。

我有借旁边一个红发萝莉的小镜子看过我现在的外貌,浅金色阳光一样的头发和天蓝的眼睛,就算面无表情也有一种高贵的姿态……壳子好做出什么样子都好看。微笑。

等老师说再见之后教室里马上乱了起来,好几个小孩子一窝蜂地往外跑,也有乖巧地坐在凳子上没有急着出去的萝莉们互相打招呼,而哈布艾路已经兴奋地拉着我的手就往外冲——

“等、等等,哈布艾路——”
我现在的身体大概比他小个两三岁的样子,被他拉着跑腿短步子有点跟不上,只能边跑边开口。

“我带你去看后面草地上的露琪亚之花!开了很多哦!”
小正太回头对我笑了一下,我被这灿烂的笑容闪了一下眼睛,然后又听他说:“学校这边一直没有露琪亚之花,所以我去年入学的时候把种子带过来种了,没想到今年就开了!我一定要让安洁莉亚你看一看。”

哈布艾路似乎是心直口快的类型,想什么就说什么,等我们跑到后面草地上的时候我已经听他从‘去年种的露琪亚之花’讲到了‘前天跟邻居家的叔叔学会了小火球的魔法’。
  
露琪亚之花是一种深蓝色的花,长在结实的藤蔓上,有点像牵牛花,但是花瓣是尖而细长的。
如果一朵两朵那也没什么好看的,可是哈布艾路带我来看的这个地方生长了大片大片的露琪亚之花。因为生长年份尚浅,藤蔓都很细,可是花却开的繁多而灿烂。
 
他到底种了多少株啊……我看着树木后面被灌木丛挡住,在后山草坪上看不见但是一走进来就能发现的大片的花朵,愣住了。
  
“安洁莉亚,这些露琪亚之花,送给你。”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