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哎呀我填坑了你该起来了(0.6)

乙女向all婶

刀囚主黑化play【大概

但是可能不够黑

文名和内容无实质关系我只是在标题玩了个梗√

私设很多注意

 

序及详细注意事项请戳我

   

上一章戳我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半年过去了,审神者没有来。

 
这之间狐之助也跑过来看过好几次,说是这个本丸的刀剑也差不多该回收了,但是每次都被加州清光笑着拔刀‘请’了出去。

 
这个世界对于被审神者抛弃的本丸也是有处理的,一旦确认真的被丢下了,那么马上就会让狐之助过来协商,在刀剑男士们同意的情况下,将他们转移到别的本丸去。

虽然等级会变成1,但是这种有经验在的刀剑其实是意外的受欢迎的,而且又因为曾经被抛下过,会变得非常懂得珍惜主人,在本土的审神者之间是大受欢迎的。
 

当然,所谓转移,也只有确认刀剑男士的精神状态正常,气息仍然清澈,与前一位审神者的‘缘’被斩断后,才能进行到其他本丸的转移。

很少有本丸能够支持这么久,刀剑身上审神者留下的‘缘’还没有彻底消散的,可是没有彻底消散不代表不会消散。

在最后来到本丸等级还很低的浦岛虎彻有一天找上了加州清光表示自己身上已经没有和审神者的‘缘’了,想要去新的本丸那里的时候……

加州清光用和平时一样的微笑说着‘好啊’的时候,浦岛虎彻是没感觉有什么的。

长曾祢虎彻来的也只比浦岛虎彻早一些,等级同样不高,也没有特别被审神者喜欢着,所以那时本来是打算一起走的,蜂须贺虎彻身上的‘缘’还有很多,没能一起走,只是穿着内番服站在本丸门口目送他们离开,心里不知道想什么,看着两人要走出去的时候就转身回了本丸。
 

然后在浦岛虎彻和长曾祢虎彻踏出本丸的大门之后,加州清光笑着拔出刀,对着他们的脖子砍了下去。

血溅一地,但是浦岛和长曾祢手上作为本体的刀在一道白光之后又恢复原状,地上的尸体却消失了。

‘离开了,当然是什么都不能带走’

‘不仅是缘,连这份记忆都给我一起消失吧’

已经变成了刀形态的浦岛虎彻和长曾祢虎彻被狐之助带走了,临走前狐之助看了一眼加州清光,但是什么都没说。

两把刀还是会以等级1的姿态出现在其他本丸里,但是已经不会有关于这里的任何记忆,几乎与新召唤出来的刀剑没区别了……狐之助想着,走出几步后又退回来,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

“加州清光作转移到其他本丸的状况,非常少……”

清光瞥了它一眼,把自己的刀收入鞘里,没有什么反应。

“你……注意一下吧。”
狐之助叹了口气,没再多说什么。
“好歹,保持住你这个审神者喜欢的姿态,不要暗堕了。”
 
我会的。
我当然会的,加州清光想。

主人那么喜欢我这副姿态,我怎么可以变成其他丑陋的样子呢。
所以……只有这个本丸,这个审神者大人留下的本丸,绝对不会让它消失。
也……绝对不允许暗堕。

‘如果真有一天有什么刀暗堕了,那么……’
加州清光想着,忍不住又笑了。
‘我就砍了那把刀吧。’

‘要是身为打刀的我砍不过的话……’
清光从怀里掏出录音机,放了一句审神者‘差不多到时间回来了吧’‘别在外面待太久哦’的语音,转身往本丸里走。
 

在那里,站着身着华美服饰的太刀,像是在迎接审神者归来一样,脸上带着笑。
‘会有太刀和大太刀,帮我砍的’

加州清光把录音机小心翼翼地收起来,向前走去,和太刀擦肩而过时,二人的脸上带着相似的笑容。
 

回到屋里,正在进行日常的净化仪式的大太刀放下手中的本体,问了句。
“回来了?”
 

“嗯,解决了。”
加州清光微笑着,任由对方替自己擦去了溅在脸上的血。

啊啊,这不是很棒吗,真是不错的感觉啊。

明明被供奉起来的远离尘世的刀剑,却被审神者一己私欲的爱拉入了这个混乱的大圈子,本丸大部分刀都能隐隐感觉到身为打刀的清光有这么大的号召力,背后肯定有谁在支持着,但或许也只有鹤丸敢隐约猜想着最大的幕后是不是近在身边的那位太刀,可是就连鹤丸,也不会想到这把看上去最不可能被污染的正直的大太刀,也有参与其中。
 

主人留下的本丸,我怎么可能会允许你们离开呢。
要离开,就要把主人所给予的,包括记忆在内的任何东西,都给我留下才行呢。

审神者,离开了半年。

 

-TBC-


 目录戳我

下一章戳我

——————————————————————————————

最喜欢清光了_(:з」∠)_

评论 ( 16 )
热度 ( 69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