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哎呀我填坑了你该起来了(1)

乙女向all婶

刀囚主黑化play【大概

但是可能不够黑

文名和内容无实质关系我只是在标题玩了个梗√

私设很多注意


序章及详细注意事项请戳我


上一章戳我


审神者醒来以前的部分是一个月前留下的坑
醒来后才是时隔一月新写的,文风可能变化注意√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和只会等待的加州清光不同,三日月宗近很早就做好了准备。

那个很早究竟是多早呢?大概除了他自己谁也不知道吧。

 

加州清光过于喜欢主人,喜欢的不得了,所以只会那样卑微的等待着。

可是我不一样。

我爱她,所以不会只在这里等待。

 

三日月宗近,找到了通向那个世界的通道。

然后,在某一天,把审神者从那个世界带了过来。

 

他是怎么做到的?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还有这个闲心在意这件事了。

所有人,都被审神者到来这件事,吓到了,如同落入平静的死水潭里的一颗石子,激起了涟漪。

 


……

 


她醒来的时候,首先觉得不对劲的是被子的质感,然后是硬硬的床——

然后她猛的睁开眼,看见的是不认识的天花板。

 


她试图捏捏自己的脸看看痛不痛,但是手在碰到脸之前先摸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扯下来发现是一块白布。


她抽抽嘴角,对于自己脸上被盖了块白布感到心情复杂,只赶紧扯下来扔在一边,以至于她忽视了盖着白布的自己是怎么看见东西的这件事。

  

然后她坐起身,硬硬的床也有了解释——她躺的根本不是床,是地板。身上盖着的更不是被子,而是一件……白色的外套?


她把外套拿起放在一边,试图站起来,却感到一阵无力,直接软倒在地上,这种疲惫感让她放弃了站起来,就坐在地上观察周围。

  


房间似乎是和式的,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是白色的和服,正当她准备仔细打量周围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拉开了。

  


来人是个没见过,但无比眼熟的人。穿着深蓝的狩衣,上面有新月的花纹,就单单这个……就可以说明一切了。更不用说看板郎那张美的惊心动魄能与星月争辉的脸和一眼就能认的出来的形象了。

  


她盯着对方有金色弯月的眼睛,张开口,又闭上,再张开,想说些什么但是一下子反而说不出来。

最后,只是艰难地吐出几个词:“爷爷,呃……三明……我是说、三日月宗近?”

  


对方依旧笑眯眯地看着她,似乎不认为她刚才反问一样的语气是真的问题,只是点点头。

“主上认为呢?”

  

“我……你……”

当穿越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没办法笑笑就接受。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是我把主上带过来的哦,很棒的惊吓吧?”

三日月宗近依然是那副笑脸,嘴里却说着和他平常感觉不太相符的话。

 


“什么惊吓不惊吓的,你是鹤丸吗?”

她条件反射地反驳了一句,然后突然想到什么,抓起地板上刚刚盖在她身上的外套,里里外外仔细看了一遍。


没有错,虽然少了那些装饰,可这个白色的外套确实是……

 


“主上这么深情地看着鹤的外衣……爷爷我可是会伤心的啊?”



伤心个鬼啊!而且什么叫做深情啊她只是仔细观察而已。不对,重点是这果然是鹤丸的外套么?


还没等她在心底吐槽完,只见一只手抓过她手中的外套就扔在一边,而她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太刀以一种堪称神速的效率三下两下解下胸甲肩甲然后眼看着就要把外衣——如果那能算外衣——给脱下来。

她敢肯定是打算他是把外衣脱下来给她!

啊啊这个老流氓。

 


给我住手啊停下你想要玩脱衣play的爪子!!婶婶我不玩,不玩!

心底呐喊着,她说出口的却是没多大气势的:“请、请你住手……”

 


“住手什么?”

太刀明知故问,说话的同时手上动作也不停,等说完话的时候已经彻底的脱完了。

“哈哈哈我只是想主上既然喜欢看外衣不如看我的吧,我的衣服还多点花纹主上可以慢慢看,看多久都没关系。”


喂喂停手啊不要真把衣服递给我我是不会接的!

 

然而不接的后果是眼睁睁的看着某人的外衣掉在地上,然后本人毫不客气地用这副衣衫不整的样子面对她,还有意无意地把仅剩的衣服扯的更开。

……她觉得是不是应该去告这个人性 骚扰了。虽然,虽然身材是很好啦都能看到胸肌了。

    

可是总觉得心好累_(:з」∠)_

 

“对不起谢谢不需要总之你给我把衣服穿好啊亲爱哒。”

审神者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然后理智回笼强行转移话题:“哦对了清光呢?我记得他好像是近侍来着?”

 

“我在这里还提起别的男人,真令人伤心啊。”

三日月朝她的脸伸出手,似乎想触摸她的脸,可在碰到她脸之前又改了方向,将手放在她头上,摸了摸她的头。

“而且亲爱哒主上,现在夜已深大家都睡了,不好去打扰哦,暂且休息一晚明天再去吧。”

 

“哦……哦。”

等等你刚刚说了啥?亲爱哒?!

但是看了看太刀一脸正经的表情,不不不一定是她听错了。

  

“主上现在灵力透支过多,不宜思虑过多,应该好好休息才是。”

对方对她说完这句话,然后她就好像真的有点困了,原本身体就更无力,现在更是好像躺下就能睡着的状况了。

“主上原本不因消耗这么多灵力的,也不知是……”


“诶,可是我……”


“睡吧,我的主。”

她最后只听见了这么句话,就软绵绵地倒在他身上,浑身的力气好像都被抽走了,渐渐地陷入了昏睡中。

 

睡着前,她迷迷糊糊地想。

我……为什么会灵气透支?

 

为什么会盖着鹤丸的外套醒来……难道鹤丸在我醒来之前就来过了吗?

 

咦等等说起来我的本丸好像最后是放了夏景而且还是夏夜……外面夜深了那个现象是不是应该换景趣而不是睡一晚……?

 

好困……但是三日月的话,没关系吧……

毕竟是自己第一天就赌出来的刀,和清光一样陪了我很久的,应该是……没关系的。

  

 

“恭迎您……来到本丸,审神者哟。”

最后一句轻声的,几近于无的话语,在空气中轻轻地飘散开来,但是迷迷糊糊中的审神者,并没有听到。

 

 刚才想到哪了?

……啊啊好困。

还是睡……吧。

  

于是审神者就这样睡着了,以至于后来她无比后悔那时候为什么不多思考一会。

‘啊啊啊要是我那时候想起来我把这个游戏弃了八个多月我就不至于用正直的眼光看待他们结果最后自己被……嘤嘤嘤。’


-TBC-


目录戳我

下一章戳我

——————————————————————————————



咳咳请不要介意这里和前面某篇基本完全一样……因为那个本来就是写给这个的正文_(:з」∠)_

因为文风感觉变化有点大……所以当初才纠结要不要填坑

现在想想,算了不就是个坑吗填吧填吧,有bug大不了之后想办法圆回来√

评论 ( 10 )
热度 ( 97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