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哎呀我填坑了你该起来了(1.5)

乙女向all婶

刀囚主黑化play【大概

但是可能不够黑

文名和内容无实质关系我只是在标题玩了个梗√

私设很多注意


序章及详细注意事项请戳我


上一章戳我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依旧是深夜里黑乎乎的样子。


 


门关着,看不见庭院里的萤光,因此房间里显得更黑了。


 


身体似乎比之前有力气了一点,审神者想,看来三日月说的灵气透支是真的。可是她并不知道身体里有灵力是怎样的感受,也不会使用它。


  


周围没有人。


 


审神者坐起身,并没有站起来,而是把盖在身上的被子披在背后,缩在被子下面,双手抱膝,呆呆地坐在角落里。



如果有谁在就好了。


  


她有些任性的想着。哪怕站起来走出去就能遇到人,可是果然还是希望有谁能找到自己。


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希望三日月没有走而是和自己一起睡,起码醒来的时候身边能够有人在。


 


但是……

怎么可能,那可是三日月啊。


她马上摇摇头,打消了自己的这个想法。审神者总觉得三日月就和天上的月亮一样,总觉得一伸手就能摸得到,看起来也是抬头张开手就能握在掌心,实际上却很远很远。


  

回想起睡着之前的情景,审神者一时间有些心情复杂。

她见到的这位三日月宗近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在他的面前自己甚至不时会表现出隔了一层虚拟网络的皮才能尽情展现的自己,而且还没有披着那一层名为网络的皮。

   

因为了解他们,所以才会这样吗?

审神者伸出右手,黑暗中看不太清,她用另一只手抚摸着,手腕上有一道浅浅的疤痕,平常难以发现,触摸的时候能够清晰地感觉到。

身体应该还是她原本的身体,所以并不是取代了别人的身份,她稍稍有点安心。

     

深夜一样的黑暗似乎没有丝毫变化,但她可以确定她已经睡的足够久了……外面仍然是夜晚。

如果不是她睡了一天一夜的话,那么是不是要更换景趣才能有变化?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电脑也没有操作界面,总不可能她心里一想外面景色就换了吧?

 

审神者带着一丝期望地朝外面看过去,希望能够被打脸。

但是外面还是黑漆漆的,半点变化都没有。

   

她悻悻地收回目光。



灵力和景趣这些暂时搞不清的东西先放一边,从一个游戏变成了现实究竟有哪些变化不是一时间能确认完的。

  


然后审神者想起了另一件事。


 

如果鹤丸在她醒来之前就来了……那么,会不会做了些什么?


想起三日月那句‘主上原本不因消耗这么多灵力的’,她的眼神暗了暗。


   

虽然她是审神者,这里是她的本丸,可是……她不是那些同人中就任选刀出阵锻造手入都是亲力亲为的审神者,更不是懂得使用这种灵力的原本就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的人。


在她的世界里,这只是个游戏。伸伸手指,点点鼠标,就能控制他们行动的玩家而已。

这只是个游戏。


 

现在却又不是游戏了。

  

是游戏的话点点鼠标就什么都过去了,可是现在,如果需要她亲自安排出阵,锻造刀剑,迎接战斗归来的刀剑,接触那些……战斗后的惨状和那之下的真实。

她想她是做不好的。

 


‘像我这样的人……’


真的来到了他们的世界,真的作为一名审神者,被他们接触了真实的自己……


‘我,还能够被尊敬,被信赖,被喜爱吗?’

  



我渴望爱,但是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他们去爱。

因为我不是那样耀眼的家伙,不是那么优秀的人。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优秀的人对吧?


比起我这种扔进人群中就再也找不到的家伙,还有更多更多的非常显眼的佼佼者对吧?



社交障碍,没有朋友,游戏废人,宅在家里无所事事也不能给社会做贡献的家伙,怎么想都……

 



像我这样差劲的家伙。


……没有谁会爱我。

  

-TBC-

目录戳我

下一章戳我

——————————————————————————————


因为写完了发现全都是婶婶,所以还是不写2了就当1.5吧_(:з」∠)_

嘛婶婶这样的设定就方便被带到这边来可以断了和那边所有的联系安心留在本丸过日子√

以及她没有其他的才能,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她能够来到这里的理由……大概就是这样吧(〃ω〃)我要苏苏苏爽爽爽



评论 ( 21 )
热度 ( 94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