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已A,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取关请随意_(:з」∠)_

已经是个废千了×

点文的片段试发

既然这么多人都要修罗场……先试发一段试试好了_(:з」∠)_

 

大概是某个平行世界,审神者出生成长的世界就是有付丧神和本丸的世界的设定,并不是从现实世界来到游戏的世界请注意。

  

目录请戳我

 

正文


审神者有事情回现世去了。

 

原因是说亲戚家那边出了点事所以过去照看一下,所以审神者在收到消息的当天晚上就连行李都不打包了匆匆忙忙的跑回现世去了。

 

表面上是这么说,实际上根本没必要这么急,审神者之所以大晚上就赶回去的原因当然是本丸里那群小妖精划掉那群男人又在为寝当番的事情争吵了。

由于政 府‘任职期间不得与付丧神发生关系以免被神隐’的文书,所以说是寝当番其实是盖棉被纯聊天……顶多是真的暖个床。

因此,寝当番的人数也就没什么限制了,审神者虽然想在本丸明令禁止三个以上一起寝当番,但是在短刀们四十五度仰角的欲言又止的眼神下还是心软了。

 

今天的寝当番按理来说是短刀……因为短刀有可以全员一起寝当番的特权所以是唯一一天人数比较的了。

但是!但是!

藤四郎你们不要把一期一振拉过来啊就算给他套上粟田口短刀的内番服也混不过去的他是太刀!鸣狐就更不行了他不是已经成叔叔辈的了吗!

小夜你把宗三带过来就算了为什么连江雪都来了!呃……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是不会……不……好吧,就今天,只准今天!

还有你你你,萤丸跟着爱染进来就算了反正他看起来是小孩子鹤丸你为什么跟着混进来了!

这么多人不是要寝当番而是打算玩枕头大战吧!

 

审神者感觉心好累。

 

而在这时,收到了来自现世的消息……此时不逃更待何时,审神者看着房间里一大堆付丧神,趁着他们争吵的时候偷偷地溜走了,火速回到了现世。

  

说是回现世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情,就是她哥哥和嫂子要出去度第n次二人旅行,然后五岁的小侄子没人看想让她照顾一段时间……

说着‘你把他带回本丸也没关系我和你嫂子需要一个没有人打扰的二人假期’然后就撒手不管的哥哥大人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虽然是这么想,但是审神者还是很开心地奔回现世领了小侄子回来。

这种没有计划但是也通的感觉怎么回事好开心啊。

 

审神者心想,这回有真正的小孩子在,那群刀男总算不至于天天在寝当番玩大乱斗了吧。

 

可惜审神者失算了。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是真正的小恶魔。

加上小侄子长的和他爸他妈都不太像,反而像他奶奶——也就是审神者的妈妈,刚好审神者也是长的像妈妈。所以走在路上都会被认为是母子,还说句‘你儿子和你长的真像啊’。

 

未婚的审神者就微微一笑,不说话。

 

回现世两天带着个娃回来的审神者,面对一大群在本丸门口等她的刀们,愣了愣刚准备解释的时候,就见自家小侄子抱住她的大腿就开始哭。

“呜哇啊妈妈你找爸爸给我只要找一个就够了!多了你晚上会吃不消的!”

 

于是一大群刀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啊不,这个其实是……”

审神者刚要开口准备解释,但是

-TBC-

——————————————————————————————

不要问我为什么卡在这里……因为之前只写到了这里就卡了_(:з」∠)_剩下的等点文截止日期到了我再慢慢填吧反正这里只是试写到时候指不定还会改

 

以及……我超链接放错了啊啊QAQ放错了那么久要不是我自己戳了看看我竟然没发现orz

 

然后下面是侄子回去后的本丸修罗场……在着重写哪个还在犹豫中_(:з」∠)_

 

嗯……

最后

悄悄说一句政府只是说禁止发生关系那么只要不喵喵喵就行的这种请自行脑补就好

  

正文

——————————————————————————————



小侄子呆了三天就走了,总算送走他的审神者算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没等她庆幸多久,就见那一大堆刀堵在她房间门口。

“主上,今天的寝当番要安排谁呢?”

“主君……”

“大将,逃避可是不行的哦?”

“主人……会选我的吧?”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37 )

© 森小千 | Powered by LOFTER